close

 

 


今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,

聲音那一端自稱是博客來的人,

告訴我說我訂了一台一萬多塊的洗衣機,要我作確認。

 

 

我否認之後,她就唸了我的身份證字號和生日作確認,

我發現居然一模一樣。

她還說這是有人盜用了我的資料另外申請的帳號,

並且他是用郵局直接扣款的。

 

 

之後她還要我提供郵局的相關資料給她,說是有郵局專員要協助我解決問題。

我懷疑這是詐騙集團,

所以就要她告訴我博客來的地址之類的資料,結果她就掛電話了。

 

 

馬的咧!

還收到一封很專業的簡訊,

裡面洗衣機的型號和價錢都跟博客來一模一樣

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客服專線。

功課還做得很夠!!






厚!

看來我還是太嫩了

沒有一開始就分辨出這是詐騙集團

被他嚇得半死。



凸凸凸






還是俺室友比較冷靜,

「現在這時間郵局哪有人上班!?」

挖~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!! @ @






馬的死詐騙集團

我詛咒你吃飯噎到開車撞到生兒子沒屁眼

@#$%嗶*"+$#.嗶~!|+&%.嗶@N*^&#...









完蛋~我資料被盜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