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禮拜和上上禮拜看了這部電影

從一年級起就一直聽說這部電影很好看

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看

所幸

在一個很愛放電影給我們看的老師的課上終於把它給看到了!!


我最愛的亞斯藍-獅子

亞斯藍我愛你>3<


這是歹人

真的很壞耶她!!


亞當之子和夏娃之女-四兄妹包括露西





果真是名不虛傳

除了感人的情節之外

看完以後我起了雞皮疙瘩

喔!!!我的媽啊>0<

真是太好看啦~~~





可是我一直懷疑那個吐納斯先生和露西有超越年齡、友誼的感情


這是他們初見面的場景

有看過的人會知道我的感覺~~哈哈



可是這部電影看起來的感覺和魔戒頗為類似

結果我才知道

納尼亞傳奇和魔戒的作者原本是互相切磋作品的好朋友

結果後來鬧翻了=..=|||

魔戒先出

納尼亞後出

才讓人驚覺他們劇情的類似處@_@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k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